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中国移动用户变更归属地事宜
来信人: 知足常乐
来信时间: 2021-01-03 11:12:32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想咨询关于手机号码变更归属地的事情!我是中国移动的电话,是之前工作的时候在长沙办理的!现在回岳阳定居了,号码已经使用多年了!不想换号码,但是办理业务的时候就会提醒不是岳阳的号码,不能办理家庭业务,宽带办理也是如此!所以我想问问什么时候才能变更归属地!都是中国移动!湖南省的为什么不能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1-01-08 09:07:32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反映跨地市更换归属地的问题,经移动公司核实,根据全省统一业务流程,目前移动公司暂未开放省内跨地市之间更换号码归属地业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