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楼区海关路移动4G信号太差劲了
来信人: 苏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5-10 18:35:36
内容:

中国移动通信的4G网络到底还有没有用?是要强推5G网络吗?可以说一天到晚上不了网,4G套餐真不能用了?真的是店大欺客岂有此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0-05-21 13:51:35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确认实际地址是岳阳楼区海关路海吉星对面私房思思超市,主要问题为室内经常无法上网。移动公司网络部工作人员于5月20日上门测试,经查明投诉地经纬度:113.163397、29.438252,现场测试LTE网络占用岳阳岳阳楼区芭蕉湖国动395117-73小区信号,电平-93dbm左右,SINR 9.0db, 接收芭蕉湖国动基站信号正常,通话正常,4G上网速率缓慢。

经现场测试,工作人员核实该位置接收信号最近基站为芭蕉湖雅园基站,前期因路段建设修路挖断光缆影响导致基站退服,通过抢修后目前基站存在GPS故障,现暂使用接收芭蕉湖国动基站-73小区信号,4G上网网络覆盖一般,主要原因为接收区域用户数使用较多存在拥塞,导致上网速率缓慢,使用感知较差,现已于20日14时左右更换故障设备,因您暂未在家中,移动公司已留下网络工作人员联系电话,建议回家后再观察使用,如后期使用出现异常,可与工作人员联系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