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节能技术和装备案例之一:湖南巴陵炉窑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工业炉窑节能装备
编稿时间:2020-06-29 10:27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湖南巴陵炉窑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炉窑专用节能装备研发、制造和节能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依靠技术创新引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注册资本528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15000万元,占地面积250亩,生产车间48000平方米;员工280人,其中研发人员50余人,拥有高、中级职称人员20余人。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国际市场,成为节能装备产业的龙头企业。2014年8月公司股票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岳阳市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司下设岳阳市顺达炉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岳阳市安达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等三个全资子公司,拥有工业节能炉窑及工业炉窑节能装备、耐火材料两大生产基地。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CCC强制性产品认证。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24项;两项专利通过了国际PCT检索; “一种交替切换蓄热式燃烧设备及其控制方法”专利已向美国、巴西、墨西哥、印度、越南等5个国家申请国际专利,并已受理。自主研发的“无旁通不成对换向蓄热燃烧节能技术” 和“碳化硅金属组合空气预热节能技术” 2013年通过湖南省科技厅成果鉴定,鉴定结论分别为“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无旁通不成对换向蓄热燃烧节能技术” 2015年通过节能技术认定并获得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节能技术认定证书,并入选《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2015年本 节能部分)。

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节能炉窑、无旁通不成对换向型蓄热式燃烧系统、旋转蓄热式空气预热器、碳化硅金属组合空气预热器、燃烧专用鼓风机、引风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有色金属、机械、建材、陶瓷、钢铁、石化等行业。

工厂大门公司产品公司产品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