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节能技术和装备案例之二:岳阳钟鼎热工电磁科技有限公司工业节能燃烧器
编稿时间:2020-06-30 10:58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钟鼎热工专业从事工业燃烧器与智能化控制系统、余热回收系统、加热炉及配件、石化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占地3.5万平方米,总资产1.3亿元,年产值近亿元。公司组建了岳阳市热工节能院士工作站、湖南省工业燃烧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建立了湖南省首个洁净燃烧工程实验室。公司的低氮燃烧技术、石化烟气余热回收技术已位居国内前列,荣获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68项,软件著作权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湖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3台套。公司是岳阳市重点民营企业、湖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主导产品有:

►超低NOx燃烧器:NOx≤30mg/m3,CO≤10mg/m3。

►回转蓄热式空气预热器/相位差蓄热式空气预热器:排烟温度≤105℃,漏风量≤0.55%,加热炉热效率≥93%。

钟鼎热工以“节能环保,社会责任”为己任,本着严谨务实、创新奋进、客户为先的理念,竭诚为石化、电力、有色、钢铁等行业提供更优良的节能环保新技术新装备,为“碧水蓝天”的环保型社会贡献企业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