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与综合利用
 
节能技术和装备案例之三:岳阳远东节能设备有限公司节能燃烧器
编稿时间:2020-07-01 10:55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岳阳远东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秉承“品质拓市场,诚信赢客户”的宗旨,倡导“先做人,后做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节能与环保产品中的国货精品!自成立以来一直视技术创新为企业的灵魂,客户的需求为企业前进的动力,发展至今,已拥有优于同行的先进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公司经营工业炉用燃气(天然气、天然气、焦炉煤气、发生炉煤气、水煤气、天然气、沼气、电石炉尾气、瓦斯气、黄磷尾气、炭黑尾气、液化气、氢气等)燃烧器,燃油(轻油、燃料油、重油、渣油、废油等)燃烧器及其配套产品;适合于各种行业的直燃式及换热式热风炉,如建材行业、冶金行业、化工行业、食品行业、供暖等行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