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企业服务
 
市工信局成功举办“携手行动 融资专场”(岳阳站)活动
编稿时间:2023-09-14 10:15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023年9月12日,岳阳市工信局成功举办“携手行动 融资专场”(岳阳站)活动。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曙出席并讲话,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致辞,建行湖南分行普惠部高级督导夏海鸽、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副行长陈娟、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信息交流部部长张艳芳、融资服务部部长殷建国、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陈才全,各县市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全市省级核心服务机构负责人,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荀志方主持活动。

  王曙介绍了“携手行动”开展以来的有关情况,他表示,省中心将深入贯彻上级精神,落实活动内容,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构建健全完善的志愿服务体系,加大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资金支持,围绕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开展精准服务,集聚服务资源,充分发挥服务体系的作用,为中小企业多办实事、办好实事,让中小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曹冠军对活动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深度宣传,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册、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加大改革试点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做到政策的“应知尽知”,积极组织企业到“湘企融”平台注册和认证,做到“应入尽入”,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注册和认证的全覆盖;二是主动对接,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加强政策支持,推动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合作,通过政府、银行和企业共同努力,推动商业信用价值贷款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三是注重信用,帮助企业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提高企业的信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四是充分利用“携手行动”服务品牌、导师、专家资源,助力岳阳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