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企业服务
 
我市15家企业入选“湖湘精品”试点企业
编稿时间:2023-03-21 16:09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3月14日,省工信厅发布2023年度“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试点企业百强名单,我市湖南长炼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等15家企业入选。目前全市共有试点企业33家,位列全省第二。

此次入选的15家企业集中在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现代石化、绿色食品等重点产业领域。其中,湖南福尔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飞灰螯合剂、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5G+智能摆臂冲压机器人获评第三批湖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品牌培育投入6412万元,产生品牌销售额超2.8亿元。

自2021年以来,我市根据省工信厅《“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相关要求,按照“企业主体、创新引领、品质至上、久久为功”的原则,持续开展“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行动。通过开展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品牌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产业链龙头企业、重点企业品牌能力提升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引导中小企业追求卓越品质,夯实品牌基础、加强品牌培育、深化品牌传播,提升品牌核心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旨在打造一批“记得住、叫得响、走得出”的“湖湘精品”岳阳品牌,推动其成为引领全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新标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