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企业服务
 
岳阳市中小企业高级经管人才培训班在千年学府湖南大学顺利结业
编稿时间:2022-11-21 14:00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千年学府,弦歌不绝;惟楚有才,于斯为盛。11月18日-19日,湖南大学-岳阳市中小企业高级经管人才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顺利结业。

18日,企业家学员前往金龙集团、远大住工等省内标杆企业研学,考察其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学习大型企业的创新管理、党的建设。学员们与金龙集团、远大住工管理者积极交流互动,探讨管理实践、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

19日,原小米电视副总裁、小米集团参谋部高级参谋高雄勇在湖南大学为企业家学员们作了《产品创新与爆品思维》主题授课。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小米、海信等企业爆品的打造过程,启发学员们从不同的维度寻找不同的商业机会。

本期培训班学制7个月,学员50人,主要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置了8个专题课程,总课时11小时,每月集中学习2天,赴省内标杆企业参观学习1天。

课程结束后,2022年“岳阳市中小企业高级经管人才培训班”的结业仪式隆重举行。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祝树金,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萍等参加结业仪式,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兴旺主持结业仪式。

会上,来自劲仔食品和远大热能的卢盈、卢卫东两位优秀学员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水平、高规格、高层次的培训,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学到了很多新的理念、新的知识和新的方法。这次培训必将成为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创新发展、追赶超越的动力。

祝树金书记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介绍了湖南大学“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悠久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胡向荣副局长表示,岳阳市中小企业家培训班已举办了八期,模式越来越成熟,课程设置越来越科学,学习内容越来越丰富,受到学员们的普遍好评,已成为全省工信系统企业家培训的优秀品牌。他希望企业家们尽情书写新的辉煌,创造新的荣光,一是学而不厌,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学有所思,推动企业在转型发展中担当排头兵;三是学有所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现实生产力。在讲话的最后,他真诚祝愿湖南大学华与实兮并茂,兰与芷兮齐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