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经济
 
电子通信产业科召开电子信息、软件服务工作
编稿时间:2017-05-26 17:22 来源:市经信委 电子通信产业科 作者:佘宗阳 浏览量:
 

5月26日,市经信委电子通信产业科召开电子信息、软件产业一季度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电子通信、软件产业的负责人及科(股)长参加会议,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煌出席并做讲话。

会上,电子通信产业科就《关于开展第二批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提供工业互联网有关情况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产业也互联网集成服务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遴选制造强省重点培育高成长性新兴优势企业的通知》、《组织开展工信部云计算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政策解读,并进行工作部署,传达了宣贯《恶意勒索软件“Wannacry”肆虐对我国工业信息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等文件精神,就参加软博会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会上,李煌强调,要高度重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照组织开展工作,特别是恶意勒索软件“Wannacry”,在全球造成较大危害,没有受到危害的县市区要未雨绸缪、及早准备,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