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经济
 
电子通信产业科召开一季度电子信息、软件服务工作
编稿时间:2017-04-24 17:19 来源:市经信委 电子通信产业科 作者:佘宗阳 浏览量:
 

4月21日,市经信委电子通信产业科召开电子信息、软件产业一季度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电子通信、软件产业的负责人及科(股)长参加会议,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煌出席并做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一季度电子信息与软件产业的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电子通信产业科传达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湖南省电子信息制造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与《湖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两个规划,解读《关于2017年湖南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就参加中国第五届电子信息博览会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会上,李煌充分肯定了一季度电子信息和软件服务产业工作,21%的产值增速,成绩来之不易,希望二季度要继续保持良好势态。她还提出要高度重视2016年度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电博会等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