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经济
 
关于征集岳阳市信息化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编稿时间:2013-07-23 00:00 来源:市经信委 作者:经信委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数字湖南建设纲要》有关精神,充分发挥信息化专家在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我市信息化建设领域的战略研究、发展规划、项目决策以及技术咨询和专业培训等相关工作提供专业和智力支撑,提高我市信息化工作科学决策水平,拟建立岳阳市信息化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库专家专业范围

      主要包括:国民经济与社会信息化、两化融合、物流与电子商务、电子政务、软件开发、通信工程、定位与导航、传感器和物联网、系统集成、数据资源管理、网络和信息全、信息化政策和法规、电子信息制造产业、电子信息材料等。

      二、申请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一)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有关行业各级主管部门无不良行为记录,具备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严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商业秘密。

  (二)从事信息化及信息产业专业技术工作6年以上,具备高级以上职称,精通信息化及信息产业专业知识,熟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了解国内外相关信息化和信息产业情况和前沿动态;对于主持过市级信息化和信息产业重大项目,并取得突出成绩全的。可以适当降低职称和相关工作年限的要求。   

  (三) 年龄要求60岁以下,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承担相关工作。   

         三、专家主要职责

)参与研究和制订市信息化和信息产业的政策以及相关配套措施;

(二)参与市信息化和信息产业项目的评审、验收,以及信息化相关课题研究和评审;

(三)参与工业企业信息化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的审核,为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的管理和决策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

(四)参与信息化宣传培训活动,为全信息化管理和运用工作提供咨询指导和对策建议

(五)我委委托的其他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咨询服务工作。

      四、申请入库程序

      专家报名入库采取单位推荐方式,个人填报《岳阳市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推荐表》(样表见附件)后,由工作单位加盖公章予以确认。我委组织对申请入库人员进行审查遴选,确定专家库名单。

      五、专家库管理

      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相关专家可随时通过邮件方式申报,我委将根据情况补充专家库。需有关专家参加信息化和信息产业评审等活动时,由我委从专家库相关行业和专业专家中选用。

      请申请本次入库的专家于 2013720前将《岳阳市信息化专家库专家推荐表》(一份)交我委信息化推进科。

      联系人:李 璞,联系电话:0730-872134818707300072

      通讯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337  

      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科

          邮编:414000

 

 

附件:岳阳市信息化专家库成员申请表.doc  

 

 

二�一三年七月十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