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经济
 
我市召开“智赋万企•智能制造标杆” 现场观摩会
编稿时间:2023-03-30 16:33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智赋万企”行动部署要求,3月29日,市工信局召开“智赋万企•智能制造标杆”现场观摩会。会上传达了“智赋万企”湖南省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现场观摩会精神,明确了全市“智赋万企”工作推进路线。会后,市工信局组织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通信运营商“智赋万企”专班工作人员到国泰食品、道道全等数字化转型示范标杆企业开展现场观摩活动,就企业推进智能工厂建设经验、企业数字化管理、网络信息安全等问题与两家产业链龙头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悉,近年来我市加力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结合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工作,开展多场次“加快数字化 培育新动能”专题活动,围绕企业上云上平台、两化融合管理贯标等内容,组织专家团队对产业链重点企业推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精确问诊,2021年以来全市累计培育“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142家。在“智赋万企”湖南省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现场观摩会上,我市科力嘉纺织、欣荣矿业、可孚医疗、三兴精密、科美达电气等5家企业被授予全省“上云上平台标杆企业”称号,昌德新材料、湘商智能、长炼机电等3家企业被授予全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标杆企业”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