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电管理
 
市经信委对设台用频单位启动无线电管理行政检查
编稿时间:2017-05-24 16:54 来源:市经信委无线电管理科 作者:陈华 浏览量:
 

523,市经信委依法对汨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所设无线电台(站)系统进行检查,正式启动针对设台用频单位的无线电管理行政检查工作。

在检查工作开始前,两名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向港华公司出示了行政执法证,并送达检查通知和涉企执法检查备案表。对市经信委去年预指配给港华公司的频率(400MHz频段)、燃气业务通信调度网的台站设置和试用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有关规定,向企管人员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要求汨罗港华公司要做依法用频设台的模范诚信单位,并现场指导企业进行无线电频率使用、台站设置使用的行政许可申请。今年全市无线电管理行政检查工作将在广播电视系统、重点设台企事业单位和重要部门中铺开,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无线电频率许可(批复)和使用情况、无线电台(站)许可和设置使用情况、无线电台执照情况、无线电频率占用费缴纳情况、带外发射和杂散发射情况,以及是否具备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是否存在非法无线电发射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