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电管理
 
无线电管理部门参加全市反电诈中心研讨会
编稿时间:2017-05-11 16:49 来源:市经信委 无线电管理科 作者:陈华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市经信委无线电管理部门受邀参加了岳阳市反电诈中心研讨会。研讨会由市公安局牵头举办,市经信委、市银联、各国有银行、商业银行、电信、移动、联通以及市刑侦支队等15家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重点在操作层面上研究讨论了反电诈支撑平台“96110”特服号的建设、反电诈情报信息综合研判、快速止付、及时查处和技术阻断的联合行动与常态化工作机制,目的在于快速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升打击犯罪工作效率。

无线电管理工作人员表示,将把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社会稳定大局、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放在首要位置,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发挥无线电管理部门优势,主动介入、积极配合公安、金融、通信等有关部门开展反电诈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