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电管理
 
湖南召开国家新版《无线电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工作专题座谈会
编稿时间:2017-02-13 14:52 来源:市经信委 无线电管理科 作者:陈华 浏览量:
 

根据省经信委工作安排,2017年2月9日省经信委在长沙召开了国家新版《无线电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工作专题座谈会。省经信委巡视员刘平凡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经信委无线电管理处处长田振和、副主任刘文、王惠连,调研员雷文辉、隋隆华,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周平,各市州无线电管理机构和省无线电协会有关领导参会。

会议由省经信委无线电管理处处长田振和主持。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有关开展国家新版《无线电管理条例》贯彻实施的有关精神。

会上,各单位围绕国家新版《无线电管理条例》贯彻实施,结合2017年度我省无线电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针对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不少单位提出除了加强对无线电管理系统工作人员新《条例》的培训、宣贯,还可以利用省无线电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对有关人员进行新《条例》宣贯,扩大影响。

省经信委无线电管理处处长田振和对参会同志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效果非常好。会后管理处会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仔细梳理,就有关意见再进行一次更详细的探讨和分工,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省经信委巡视员刘平凡对在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200多人的共同努力下、在之前钟志慧巡视员的具体分管下,在委无线电管理处的部署下,我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刘平凡要求,充分贯彻、落实新《条例》是2017年重要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参会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宣传好新《条例》,充分认识新《条例》对于加强无线电管理,服务社会经济、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将宣传贯彻工作提高到促进我省信息化发展的高度加以落实。 (来源于:省经信委网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