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电管理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政策兑现工作培训会
编稿时间:2022-06-16 16:53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6月16日,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政策兑现工作培训会,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平台运维专家应邀授课,市工信局各业务科室(含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系统性的介绍了政策兑现工作总体框架、当前的主要任务,各科室(二级机构)结合自身工作做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员就实际操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工信局李智总工程师主持培训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站在服务企业的角度上抓好落实,将各项政策的“东风”完完整整的送给企业;二是要对照文件抓落实,重点抓好发布事项梳理,在市级平台上集中发布“工信”声音;三是要定人定岗抓落实,确定一个标杆性科室,以点带面将工作全面展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