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电管理
 
岳阳市工信局开展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无线电管理宣传
编稿时间:2022-05-18 11:22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是“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市工信局另辟蹊径,采用网易专题搭建、电梯广告、公益短信宣传等创新手段,以不同主题来凸显新时代无线电频谱资源之于经济社会的基础支撑作用,突出了无线电管理之于良好无线电波秩序的重要作用。网易专题以“频•添无线精彩,谱•写空中辉煌”为主题,设置了信息社会建设(无线电)、世界电信日、全面反诈、数字化时代、知识科普模块,聚合各类相关新闻、热点和知识;电梯广告以“坚决打击、共同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为主题,一句“电波传天下,无线惠民生”让“无线电管理(工作)”简洁明了;公益短信则以“无线新常态、有序赢未来”向市民传递这样一种声音:保护有限的频谱资源和维护空中电波秩序,无线电管理大有可为,必须有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