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无线电管理
 
深挖“最多跑一次”内潜,全面完成无线电管理政务服务事项的梳理
编稿时间:2018-06-28 16:51 来源:市经信委 无线电管理科 作者:陈华 浏览量:
 

6月25日,随着多项无线电管理政务服务事项在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上申请发布审核的通过,标志着市经信委全面完成了涉及无线电管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在湖南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库的录入、自查比对和修订补充,做到了事项齐全、各要素完整。无线电管理科克服人少事多困难,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配合6月底前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上线运行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

此前,市经信委无线电管理科认真完成了政府权力清单动态调整有关工作,严格依照《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对无线电管理行政职能和权力清单进行了全面梳理,依据省经信委授权委托的法律文书和相关文件,对“部分不跨地区的无线电频率指配审批”等3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准确名称申请了更正,对包括未经许可擅自使用无线电频率等在内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确认、行政检查、行政调解等事项的实施依据进行了大幅修改,去除了一些因《条例》修订而必须进行修订但尚未完成修订的一些部门规章,待这些修改的部门规章经审议通过后再补充完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