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禁毒,共享幸福
 
工信局赴君山区广兴洲镇开展联点督导禁毒工作
编稿时间:2022-10-20 15:24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10月18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武率队赴君山区广兴洲镇开展联点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听取广兴洲镇关于今年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资料、随机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广兴洲镇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组肯定了广兴洲镇在今年来禁毒宣传、吸毒人员排查管教、“公职人员毛发检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为进一步做好广兴洲镇后段的禁毒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责任,细化分工,把各项禁毒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大打击查处和预防宣传教育力度,狠抓禁毒的源头治理;四是市工信局作为广兴洲镇禁毒联点单位,将发挥单位职能做好本职工作,同广兴洲镇党委班子一起推动广兴洲镇禁毒工作取得实效,为平安岳阳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