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运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华召开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编稿时间:2022-10-31 15:07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0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主持召开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市工信局副局长向阳分析汇报了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形势,并对开展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提出措施及意见建议;各县市区分管工业负责同志围绕工业经济稳增长,推进促使完成“规模工业企业培育”全年目标作交流发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我市工业经济形势相关情况后,李建华对前段时间我市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确保我市下阶段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各级党委政府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谋定目标,全力以赴落实各项稳增长工作要求,坚持“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理性分析,从国家省市三个层次理性分析,跟随国家经济回升大势,认清我市工业体制和我市新增新投产项目优势,虽然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增长压力较大,形势严峻,但是要坚定我市工业经济回暖信心。三是要科学调度,各县市区要加强调研摸底,深入了解辖区内的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交流沟通,切实解决工作中难点堵点。四是要坚持常态化服务企业,将国家省市有关扶持工业企业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让工业企业充分了解政策,享受政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