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包容普惠创新
 
全市食品加工产业帮扶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2016-04-18 09:54 来源:市经信委 新型工业化推进科 作者:罗吉 浏览量:
 

4月15日,我市召开食品加工产业帮扶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出席,市政府副巡视员苏耀辉、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参加。

会议介绍了《岳阳市2015年联手帮扶食品加工产业实施方案》,道道全粮油、华文食品等帮扶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据悉,2015年我市食品加工产业帮扶工作扎实开展积极推进,取得较好成效,全市食品工业企业总产值达1186亿元,实现增加值277.1亿元,是全省唯一食品产业过千亿的市州。2016年,食品加工产业帮扶将继续结合“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落实《岳阳市重点民营企业帮扶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重点推进10个食品加工重大项目建设,促进食品加工产业提质升级,将我市打造成为中南地区重要的食品加工基地。

王瑰曙指出,食品加工产业是岳阳人引以自豪的产业,为岳阳就业、百姓富裕作出了巨大贡献。食品加工产业帮扶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思想上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责,谨守为纳税人服务的职业道德;要建立健全良好的帮扶机制,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要真帮扶、态度诚,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助推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来源于《岳阳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