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包容普惠创新
 
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助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
编稿时间:2016-05-12 16:45 来源:市经信委 中小企业科 作者:苏文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市现代物流业帮扶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下发了《岳阳市2016年现代物流业帮扶行动方案》。方案明确:2016年全市现代物流业实现产值540亿元,同比增长8%以上。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以申报试点城市为基础,完善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相关工作机制;二是以争资争项为抓手,推进重大物流项目和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三是以航运物流为依托,发展多种物流业态;四是以降本增效为依托,创新“互联网+物流”工程;五是以重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创新物流发展环境。

市经信委是市现代物流业帮扶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16年牵头负责的工作任务是创新“互联网+物流”工程,要以弘元新港为依托,加速建设岳阳现代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进出口交易信息平台;以云溪区为载体,初步搭建危化品信息服务平台;以绿色船舶产业链为基础,加速建设船舶管家我去电子商务平台;鼓励物流企业利用信息技术,实现企业经营信息化、网络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