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包容普惠创新
 
产业帮扶暨促运行督导第2小组赴君山区、岳阳楼区和南湖新区
编稿时间:2017-06-26 17:24 来源:市经信委 电子通信产业科 作者:佘宗阳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市经信委“665”工程实施,根据市经信委《关于印发稳增长、促转型、入园区、联企业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岳经信发﹝2017﹞47号)安排,产业帮扶暨促运行第2督导组分别在5月24日、5月25日和6月2号,赴君山区、岳阳楼区和南湖新区开展经济运行督导相关工作。

督导组一行走访了庆胜新能源、劲阳电子等相关企业。了解了当地企业的困难、问题和地属城区的工信部门的特殊工作性质等情况。督导组针对三地都普遍存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特殊因素制约等问题,提出一是要加大对经济运行的调度和监测,做到应统尽统;二是要做好联手帮扶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经济发展后劲,争取完成相关部门制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