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包容普惠创新
 
全市“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启幕
编稿时间:2019-06-21 10:33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浏览量:
 

    记者昨日从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从6月下旬至8月底,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加大各项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知晓政策,引导企业争取政策支持,促进我市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持续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惠企政策宣传的内容包括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方面的政策措施;国家减税降费,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方面的政策措施;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加大人才支撑和财政支持力度,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政策措施等。融资促进组、减税降费组、转型升级组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拟将去年以来最有含金量、企业最需要的政策措施进行收集整理,汇编成册,发送至全市各省级以上工业园区或企业,原原本本的告之企业,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发挥政策最佳效应;抽调懂政策、业务熟的干部组成政策宣传解读工作组,深入全市省级以上工业园区,组织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培训,并现场解答企业的政策咨询。据市金融办负责人介绍,融资促进组将在6月下旬率先组织宣讲团,前往经开区工业园、城陵矶新港区工业园、云溪区工业园集中宣讲金融政策和银担信贷产品政策,聚焦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点痛点堵点,集中时间和力量宣传、解读、落实好,重点加大银行创新型信贷产品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各项金融支持政策落地落实、传导通畅,切实提升企业金融政策知晓度和金融服务获得感,为民营经济发展助力加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