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工信局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稿时间:2023-11-22 16:54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11月22日,市工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讲专题党课时强调,要在全面准确、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深功夫,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奋力融入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岳阳工信力量。


  曹冠军围绕“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融入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为主题作了讲解,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求实效,做到全面系统学、创新形式学、结合实际学;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求实效,做到选题要准、调研要实、效果要好;要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求实效,做到问题检视“深查细照”、整改整治“真改实改”、建章立制“常态长效”;要在增强能力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在纵深推进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强化责任落实、考核问责、检查指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武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老干支部书记及轻工联社支部成员参加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