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以复查促提升,文明标兵单位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稿时间:2023-06-13 09:33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市工信局成功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通过近两年的巩固和深化,机关党建、班子队伍建设、工作效能建设、机关文化建设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作风优良,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的能力持续提升。自成功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以来,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获评工业领域全国、全省先进市(州)一系列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再掀文明标兵单位创建高潮,扎实做好复查认定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创建指标任务,6月12日下午,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局长指示,由陈丰二级调研员主持召开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查认定工作部署会议,对文明标兵单位复查认定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做好当前复查工作,陈丰调研员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清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力以赴推动本次复查迎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力争实现“保牌晋档”的目标。二是严格对标对表。要认真对照测评内容和标准要求,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不忽视任何一个环节,不漏过任何一个盲点。三是加强统筹调度。局创建办要加大对复查工作的指导和调度,强化科室层面统筹作用,积极衔接沟通,协调解决科室与科室之间相关事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