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工信局赴华容县三封寺镇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编稿时间:2023-10-08 15:13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联点工作,10月8日,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武带队深入禁毒联点乡镇——华容县三封寺镇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与三封寺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三封寺镇禁毒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抽查村(社区)等方式,从组织领导、基础保障、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重点人员帮教管控等方面对三封寺镇禁毒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肯定了该镇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

  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好禁毒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教力度,加强人员管控,加强责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措施扎实做好禁毒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