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5-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扩大)学习
编稿时间:2021-09-17 11:16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黄炎如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扩大)学习活动。活动由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冠军主持。在家班子成员、调研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轻工联社负责人参加。

本次学习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主题,邀请了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江哮开展专题讲座。江哮以《扛牢主体责任  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责任制提出的背景、怎样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意识形态的丰富内涵、主要内容、极端重要性、形势风险分析、责任落实的具体要求等,整个讲课过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曹冠军强调,下一步,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工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维护工信系统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促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