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5-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1-08-04 09:18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浏览量:
 

8月3日,我市召开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副市长李美云出席。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和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分析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李美云表示,今年来,全市上下努力克服“两厂”检修的不利因素,围绕工业稳增长做了大量的工作。他要求,下半年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对照建设“三区一中心”的具体要求,切实担起责任、准确研判形势、强化工作举措,把岳阳工业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要狠抓运行调度,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合力、严格督查落实。要推进产业链建设,精准分析各产业链现状,摸清各产业链企业发展底数,梳理企业上下游关系,科学确定产业发展“两图”“两库”“两池”“两报告”,明确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用好用足政策,巩固提升成果;要构建特色产业体系、培育龙头骨干企业、优化发展生态。要抓好项目建设,项目投资和企业产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抓紧招商引资、推进项目达产、确保销路畅通。要加强企业入规,对规模企业申报工作要加强调研摸底、政策引导和申报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