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5-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系统合唱团参加全市《百年颂歌献给党》歌会汇报演出
编稿时间:2021-07-01 08:40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法规科 作者:郑铭进 浏览量:
 

6月30日,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会汇演《百年颂歌献给党》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市工信系统合唱团参加汇报演出。

此次,市工信系统合唱团由市工信局机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无线电监测站、市轻工联社和中国电信岳阳分司共同选派的100名同志组成,演唱歌曲《爱我中华》,团长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工业信息工会主席刘建武同志担任。

自全市“百年颂歌献给党”活动开展以来,市工信系统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合唱团顺利通过线上选拔,成功从30支线下合唱队伍中脱颖而出,作为优秀展演团队参加了集中汇报演出,接受了市委市政府的检阅,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唱响了工信声音,向全市人民展示了工信战线良好形象。

通过这次活动,凝聚了工信合力,提振了工信精气神,激发了工信活力,将有效推动全市工信战线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中担当作为、奋发求为、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