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5-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南大学—岳阳市中小企业高级经管人才培训班”赴广东佛山开展标杆企业研学
编稿时间:2021-04-27 15:23 来源: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谢雪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管理创新能力,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助推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4月21日-23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市工商联共同承办的岳阳市中小企业高级经管人才培训班在广东佛山开展“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带队,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企业家学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中,学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90度家居、美的集团总部及一汽大众华南基地。研学活动通过现场参观、体验教学、分享心得和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在企业规划、转型升级、创新管理、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头脑风暴,收获颇多。企业家学员纷纷表示,研学活动是一场“及时雨”,引导企业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经营理念和创新思维的发展头脑,在今后工作中要吸收借鉴,继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更好地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