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智慧岳阳建设总体规划(2016-2020年)》修改意见的通知
编稿时间:2016-11-16 16:12 来源:市经信委 信息化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未来发展的新起点,也是我市抢抓机遇、加快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的关键时期。科学制定和有效实施《智慧岳阳建设总体规划(2016-2020年)》,明确智慧岳阳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描绘好未来5年我市智慧城市发展蓝图,对将岳阳建设网络强市,打造成全国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和长江中游区域性智慧之都具有重要意义。

因此,岳阳市经信委牵头编制了《智慧岳阳建设总体规划(2016-2020年)》为了广泛凝聚社会智慧,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热诚欢迎全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规划编制,于12月5日前,对我们初步确定的上述规划思路予以完善和补充,提出宝贵意见。

我们期待您的真知灼见!

附件:智慧岳阳建设总体规划(2016-2020年)征求意见稿.doc

联系人:汪帆

联系电话:0730-8721348

邮箱:yyjxw8721348@163.com

2016年11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