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5年湖南省(岳阳市)企业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编稿时间:2015-06-09 11:26 来源:市经信委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各县(市)区工信局、科协、工业园、担保公司、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适应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新常态,全面提升中小企业管理与创新意识,推动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增强企业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知识产权的能力,有效促进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有关任务的实施方案》、“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培训项目和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2015年全省经信系统教育培训工作要点的通知》等相关精神,经研究,决定联合在岳阳市举办2015年湖南省(岳阳市)企业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指导单位: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湖南省科学技术咨询中心

主办单位: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岳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岳阳市科技活动管理中心

二、培训对象

我市中小微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等)、各担保公司、中小企业核心服务机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

三、培训内容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讲授创新与知识产权战略;专利布局与挖掘。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6月12日全天(9:00-12:00;14:00-17:00,请学员于8:00-8:45到培训会议室门口报到)

培训地点:岳阳市经信委办公楼六楼会议室。

五、费用

本次培训是一项公益性活动,培训费、资料费、餐饮费全免,往返交通费由学员自理。

六、其他

1、请各县(市)区工信局、科协和相关单位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由分管负责人和科室组织落实参训人员,并由分管领导带队参加;

2、请各有关单位于2015年6月5日前,将参训学员名单汇总表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3、承办单位联系人: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项先立

联系电话:0730—8721333(兼传真);13307301753

邮箱:ccy7770546@126.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