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年岳阳市“党建引领、一起益企” 服务中小企业行动系列活动之 送政策法规进园区进企业承办第三方服务商 竞价招标文件
编稿时间:2022-06-13 16:50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岳阳市“党建引领、一起益企

服务中小企业行动系列活动

送政策法规进园区进企业承办第三方服务商

竞价招标文件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  2022年岳阳市“党建引领、一起益企”服务中小企业行动系列活动之送政策法规进园区进企业承办项目  

2、采购项目标的及数量: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采购数量

备注

整包

2022年岳阳市“党建引领、一起益企”服务中小企业行动系列活动之送政策法规进园区进企业承办项目

1

 

3、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整包

2022年岳阳市“党建引领、一起益企”服务中小企业行动系列活动之送政策法规进园区进企业承办项目

详见附件1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近两年具有承办服务中小企业相关活动的经验。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2;

2.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业法人营业执照。

四、供应商应提交的响应资料

1.项目服务方案

2.报价表

所有资料必须密封,于招标日当日当场拆封。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337号

联系人:杨亦典

电话:0730-8721339

                                 

 

         日    期: 2022 年 6 月 13 日

附件1

 

标的物:服务内容及要求

 

2022年岳阳市“党建引领、一起益企”服务中小企业行动系列活动之送政策法规进园区进企业承办:

1.惠企政策业务培训。以中小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邀请专家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和咨询等公益性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及时、全面、准确理解和掌握政策。

2.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对清欠相关政策措施进行解读,组织律师事务所和法律工作者,为中小企业提供法律宣讲、法律咨询、法治体检、维权等服务。

3.智慧园区行系列活动。开展一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专题培训,对全市10个县市区的中小企业两化贯标及数字化转型相关知识进行宣贯,对三个重点园区进行专题走访、专题调研、专题研讨,对全市30家有数字化改造项目的企业进行专家赋能,开展1次考察学习先进地区数字化转型经验的活动和对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多次辅导。

4.入企会诊。组建具有专业服务能力的专家团队,深入全市10个工业产业园区、企业进行服务会诊和组合服务。

 

 

 

 

 

附件2

 

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2022年岳阳市“党建引领、一起益企”

服务中小企业行动系列活动之

送政策法规进园区进企业

 

我们,                          (供应商名称)已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2022年岳阳市“党建引领、一起益企”服务中小企业行动系列活动之送政策法规进园区进企业承办第三方服务商竞价招标文件相关内容,知悉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要求提交的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一、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采购人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日    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