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做好2022年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2022-05-30 17:05 来源:省工信厅 作者: 浏览量:
 

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做好2022年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

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市移动互联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该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广泛宣传,主动联系当地财政部门,共同做好政策指导工作,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同时对照省厅通知要求,对企业项目资料严格审核把关,提高项目申报资料质量,争取获得更多资金支持。

二、中央、省企事业单位、属企事业单位项目原则上由单位所在地工信主管部门、财政部门推荐申报。

、市辖区内项目经各区(管委会)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审核、汇总后,联合出具资金申请文件及项目汇总表上报市工信局和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和市财政局将对推荐上来的项目进行联审

四、财政省直管县(市)项目经县(市)工信、财政部门审核、汇总后,出具资金申请文件直接推荐上报省工信厅和省财政厅,申报文件同时抄送市工信财政局。

五、网上申报和纸质文件上报工信财政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上午12点,逾期不予受理。各区(管委会)需将专项资金申请文件、专项资金申请汇总表、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市工信局(电子档发送至邮箱:yygxj8721326@163.com),同时所有推荐项目的纸质申报材料(每一项目申报材料中的《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专项资金申请表》须加盖各区(管委会)工信与财政部门公章)。

六、市工信局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为项目单位代理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计划申报事宜,请项目建设单位自主按程序申报。市工信局将严格按照政策受理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不进行任何推销。如有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假借市工信局单位或工作人员名义向企业收取费用和进行推销的,请向当地相关部门举报,谨防欺诈、上当受骗。

市工信局联系人:帆、万颖奇,0730-8721326。

 

附件:t20220526_24653644.html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