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岳阳市先进技术产业发展政策专题培训班项目公开竞标的公告
编稿时间:2022-04-12 16:40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为帮助企业系统了解当前产业发展相关政策,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局拟于2022年4月26日组织召开岳阳市先进技术产业发展政策专题培训班,因活动需要,拟聘请一家会展公司负责活动会务工作,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内容

活动会务及布置工作:全面策划、会务、接待等服务,主要为本项目提供会场布置、餐饮、住宿、会务服务、接待服务及相关配套服务。

二、项目标的

活动会务及布置工作上限价:45000元 (大写:肆万伍元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具备相应的服务资质。

三、竞标时间、地点

凡有意参加本次竞标的,请于4月18日18:00前,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302室进行登记,逾期不再进行登记。

请已登记的投标人,于4月19日14:00准时到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巴陵东路337号)五楼会议室参加竞标活动。

四、保密要求

中标企业不得对外泄漏与本项目内容有关的一切资料,若泄密,供应商应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和赔偿。

联系人及电话:王恒福  0730-8721353

                                                               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