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转发省工信厅《关于面向全国征集湖南省食品医药轻纺创优工程“技术创新”行动专业服务机构的通知》
编稿时间:2021-05-07 15:19 来源:省工信厅网站 作者: 浏览量: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面向全国征集湖南省食品医药轻纺创优

工程技术创新行动专业服务机构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有关服务机构: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打造三个高地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办发〔20217号)精神,为加快推进先进食品医药轻纺创优,促进我省消费品工业开放发展,打造消费品工业制造高地,创建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企业,拟向全国公开征集湖南省食品医药轻纺创优工程技术创新行动专业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国征集湖南省食品医药轻纺创优工程技术创新行动专业服务机构。

二、服务内容

服务湖南省消费品工业企业建立技术创新服务体系,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中心,打造产学研用金相融合创新生态,推动企业积极创建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技术中心等创新服务平台,广泛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揭榜挂帅创新争先行动、技术创新人才培育等工作,重点针对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及产业化开展联合创新、协同创新、需求对接、成果转化等活动,培育我省消费品工业企业创新动能和潜力,促进产业精细化、差异化、体系化三化稳健发展。

三、应征条件

1、专业服务机构依法注册成立5年及以上,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最近24个月不存在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且未受到监管部门或其他部门的行政处罚;

2、在服务工业企业技术创新方面具有一定的品牌和影响力,有较为成熟的服务体系和稳定的专家团队等技术保障;

3、具有一定的技术手段或优势,如掌握TRIZ、六西格玛、QFD等先进方法体系,或具备创新设计软件、平台等实用工具;

4、具备服务可持续性:在湖南省境内设有公司(含分公司、子公司)或工作机构;

5、具备市场服务能力:服务企业总量不少于100家。

四、提交资料

1、真实性承诺(附件1);

2、《服务机构基本情况表》(附件2);

3、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营业执照、机构资质证明、相关的备案或认定文件、主要专业人员资质证明等);

4、服务案例简介。提供服务业绩清单(包括服务对象名称、服务项目名称、服务起始时间),并重点介绍2-3个典型服务案例,包括被服务企业基本情况、主要服务内容、服务效果等。

五、时间要求

根据自愿原则,请符合应征条件的服务机构在2021525日前将上述纸质资料(一份)寄送至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67号;邮编:410004)。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组织遴选,择优在湖南省内推荐一批专业服务机构,并根据工作效果实行动态调整。

联系人: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易 慧

话:0731-88955396   

附件:1.真实性承诺

2.服务机构基本情况表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56

 

 

附件1

 

       

 

我单位承诺:此次申报所提交的湖南省食品医药轻纺创优工程设计创新行动专业服务机构申报材料内容和所附资料均真实、合法。如有不实之处,愿负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法人代表(签字):                    单位(盖章)

 

                                                      

 

 

 

 

 

 

 

附件2

服务机构基本情况表

基本情况

机构名称

(加盖公章)

 

注册时间

 

注册地点

 

注册资本

万元   

 

法人代表

 

从业人数

其中:专业资质人员

已有服务能力

 

主要产品及服务

 

经营情况

项目

2019

2020

营业收入(万元)

 

 

客户数量(户)

 

 

湖南地区营业收入(万元)

 

 

湖南客户数量(户)

 

 

资质或荣誉

主要资质或荣誉

颁发机构

颁发时间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E-mailQQ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