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验收结果公示
编稿时间:2020-09-08 16:18 来源:市工信局 原材料与消费品工业科 作者:卢坚强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我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验收工作的通知》(湘工信原材料(2020)185号)要求,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通过审阅验收材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合格的企业予以公示:

君山兴达化工厂、岳阳市云溪区联营化工厂、岳阳市青山油剂有限公司、岳阳恒鑫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汨罗市罗城气体有限公司5家企业通过验收。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岳阳市工信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9月8日——9月14日

联系电话:0730-8721336

电子邮箱:yy8721336@163.com

联系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337号

 

 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