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网上大赛的通知》
编稿时间:2020-07-21 16:04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作者: 浏览量: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网上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共同举办2020年湖南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网上大赛,下发了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网上大赛的通知》(湘融办[2020]59号文件),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切实开展好大赛的组织和发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题

  协同创新,融合发展。 
    二、大赛内容
    面向全省各类创新主体,围绕数字经济、智能装备、新材料、生物技术与新能源四大领域组织开展比赛。大赛分线上初赛、线下决赛两个阶段实施。
    三、参赛资格
    具有创新能力和较高成长潜力,从事先进技术与产品科研生产活动,经营规范,信誉良好的企事业单位和具有自主创新成果的团队。
    四、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湖南省财政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
    协办单位:各市(州)军民融合主管部门
              各市(州)军民融合公用服务平台
    大赛对获奖单位安排项目奖励资金,并颁发获奖证书,优先推荐参加国家大赛。
    五、赛事安排
    1、线上初赛:2020年8月20日前完成在线申报,9月15日前专家评委完成在线评审打分。
    2、线下决赛:2020年10月(时间待定)。
    六、工作要求
    1、广泛发动。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认识,通过多种渠道扩大宣传,扎实做好大赛的组织和发动工作。2020年湖南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网上大赛纳入2020年县市区军民融合工作年度考核范畴。
    2、仔细甄选。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加强参赛项目甄选。要加强参赛项目保密审查,确保信息安全;要加强项目查重检查,省内其他大赛已获奖项目不列入评审范围。
    3、强化指导。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加强赛前指导,开展好个性化服务对接,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内容的完整性、准确性,并及时上报大赛报名情况。
    工作联系人:市工信局军民融合推进科,袁德志、曹攀,联系电话:8721353,电子邮箱:yyjmrhb@163.com。

  

    

  附件:2020年湖南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网上大赛通知.pdf

    

    

                                          市工信局
                                       2020年7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