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2019年度(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初验公示
编稿时间:2020-07-01 09:26 来源:市工信局 人工智能与电子通信产业科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普遍服务试点4G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和《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和农村4G基站建设项目验收的通知》(湘通局发〔2020〕3号)有关规定,市工信局、市通管办对我市2019年度(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进行了现场初验,实地抽查了部分基站的建设情况,测试信号强度及下行速率均符合初验要求。

我市2019年度(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实施企业为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试点行政村总数217个。现将试点项目行政村名单向社会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电话:0730-8721320

联系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337号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岳阳市2019年度(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行政村名单.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