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造纸落后设备淘汰问题整改公示
编稿时间:2019-12-16 15:10 来源:市工信局 原材料与消费品工业科 作者:卢坚强 浏览量:
 

根据《关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市造纸落后生产设备淘汰已完成整改问题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整改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中反馈的造纸落后设备淘汰问题

整改时限:2019年12月底前

整改目标:依据《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全面清退淘汰类造纸落后产能。

整改措施:对我市所有造纸企业进行全面的排查摸底,对发现的小造纸企业一律淘汰拆除。

整改完成情况:我市经专家认定的有淘汰落后设备的企业有5家,分别为湖南井田人纸业有限公司、志明造纸厂、汨罗市红星造纸厂、岳阳市新华纸业有限公司、汨罗市湘宏造纸厂。5家企业的生产线已全部拆除,至此我市造纸企业落后生产设备淘汰整改工作完成。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20日,共5天。

受理单位: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730-8721336

联系地址:巴陵东路337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