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第六批电力用户直接交易准入目录公示
编稿时间:2018-05-18 08:36 来源:市经信委 资源电力科 作者:朱湘华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关于建立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准入目录的通知》(湘经信能源【2016】474号)要求,按照《湖南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准入管理办法》规定的准入条件,经各县市区工信局申报,有关部门审定,有湖南盛锦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进入准入目录,现将拟入选的第六批企业进行公示,如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入选企业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资电科提出,逾期不予受理。凡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提供书面材料,并提交有效证明。

公示名单:岳阳市第六批直接交易市场主体准入汇总目录.xls

受理时间:2018年5月18日至2018年5月25日

受理单位: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资电科

电话:0730-8721328;公共邮箱:yy8721328@163.com

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5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