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汨罗高新区联合举办政策辅导培训会
编稿时间:2023-03-22 09:58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2023年3月14日,由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工信局联合主办,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承办、长沙循道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汨罗高新区精品企业业务培训”在管委会举行,共20余家本地优质龙头企业参与此次业务培训会。

会上,专家分四个专题(“优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梯度培育”、“省工信厅各类标杆企业分类及政策”、“制造业单项冠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对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详细讲解,并引用具体案例与企业现场分享。本次业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国家、省、市、园区政策,培育、孵化园区企业,提升园区服务质量。

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标杆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专家给予了详细解答。通过本次培训,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省、市、园区的最新政策以及项目申报相关工作流程,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