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平江一企业喜获全国粮油加工企业“10强”称号
编稿时间:2022-12-30 11:31 来源:平江县工信局 作者:邓晓瑶 浏览量:
 

12月22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向社会公开发布了2021年度全国粮油加工企业“50强”“10强”名单,平江县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油茶籽油加工企业“10强”名单。

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连农户建基地”模式运作,集油茶树种植、油茶籽低温冷压和精深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化民营高科技企业。拥有自营和联营高产油茶基地70余万亩,以中国著名将军之乡——湖南平江山水滋润的优质深山原生态油茶籽为原料,坚持“产品人品,品品求精”的经营理念和“自然天成,至纯至真”的产品理念,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年产值达10亿余元,是国内知名的油茶种植、加工和品牌化经营企业。在致力呵护油茶林,强化技术培训,增加农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狠抓科学规划、 机制创新、茶旅融合,满山的油茶林正在迅速变身为平江乡村旅游的绚丽景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