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深化全球产业链布局 劲仔食品获大使馆表彰
编稿时间:2022-12-30 11:28 来源:平江县工信局 作者:邓晓瑶 浏览量:
 

近日,2022年度驻肯尼亚机构公共外交工作座谈会在驻肯尼亚使馆召开,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主持会议。劲仔食品肯尼亚华文公司项目团队被授予“2022年度驻肯机构公共外交工作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劲仔食品也是唯一一家获得表彰的食品消费类企业。

近年来,劲仔食品不断加大产业链建设,尤其是产业链上游。早在2018年,劲仔食品紧跟“一带一路”发展步伐,在肯尼亚建设水产品初加工基地,成为在水产品领域对非投资的先行者。2019年,肯尼亚时任总统亲临该项目考察,并为其修建了配套公路设施。2021年,该项目从当地多家鱼制品加工厂中脱颖而出,成为肯尼亚渔业部质检员国家培训基地,成为产业链建设的推动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