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临湘县:“党建引领、一起益企”送政策进园区 进企业活动顺利举行
编稿时间:2022-11-25 13:54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由岳阳市工信局举办、临湘市科工局承办的“党建引领、一起益企”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暨“两化”融合智慧园区行活动 在我市兆邦陶瓷公司举行,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丰,市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云及相关业务负责人,我市40家重点企业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蔺佳出席活动并致辞,讲话中,他首先肯定了今年来我市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上取得的成就;强调了今天授课的内容丰富且实用,对我市企业纾困解难、创新赋能、转型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并希望参会企业抓住机会,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和领悟,全面吃透政策、消化政策、挖掘政策、利用政策,为推动建设临湘市“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助力加油。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三位授课专家对惠企政策、涉企法规、“两化”融合三个方面为参会企业进行了十分透彻的解读,力求企业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并通过实际案例生动讲解签订合同注意事项,提高企业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