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省级单项制造业冠军企业“破零”
编稿时间:2022-12-02 16:37 来源:平江县 作者: 浏览量:
 

    据悉,平江县2022年新增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家、省级单项制造业冠军企业1家,均实现“破零”。

据了解,今年来,该县大力实施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行动。一是推进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全力推动在谈项目尽早签约,签约项目尽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建设,确保项目有效推进。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推动“送、解、优”行动常态化开展,为企业纾困、为产业赋能。二是推动产业升级,促进特色产业发展。该县以“5+1”优势产业链为主攻点,遴选一批优质企业,实行“一企一策”进行重点帮扶,培育壮大了一批制造业领航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是创优发展环境,做好要素保障服务。该县把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同时,在重点企业发展、承接产业转移、两化融合、企业战略重组等方面加大支持引导力度,推动产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钟诚,邱文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