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屈原管理区“四解”法助企解难题
编稿时间:2022-07-11 17:53 来源:屈原管理区 作者: 浏览量:
 

岳阳市联企督导第八组联系屈原管理区工作组下沉入企行动快,帮扶解难见实效,共摸排52家企业89个问题,制定问题责任清单,强力推进问题督办销号。为实现问题“清零”目标,第八行动组组长、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袁正宏采取“四解”工作法,对屈原区89个问题全部进行分类交办,挂牌销号。一是做好解释。对仅需向企业解释相关政策的问题,细致全面地将政策说明白、讲清楚,直到企业认可并让企业安心。二是立行解决。对短期内能够解决的问题,立行解决,限期办结,高质量回应企业诉求,让企业舒心。三是耐心解答。针对能解决但一时难以解决且需要一个过程或一段时间的问题,马上启动解决程序,同时向企业承诺办理程序办结时间,耐心细致作好解答,让企业放心。四是及时上解。属地权限内无法解决的问题,积极向市级省级上报,争取上级领导重视和政策支持,让问题尽早解决,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企业暖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