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
编稿时间:2022-04-21 14:32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和战线相关单位负责创文专干参加。

会上,局创建专干对一季度创建工作进行讲评通报,主管朱帅飞副局长传达了4月19日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季度讲评会议精神,点评了前段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通报了整改情况,并详细部署了后阶段创建工作任务。

最后,胡资源局长作总结发言并强调:创文统揽城市建设管理,是平江的大事,思想认识要真统一:创文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是平江的好事,宣传工作要真到位:创文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是平江的实事,责任分解要真落实:创文提高城市居民素质,是平江的难事,工作措施要真强化:创文比拼部门工作能力,是平江的喜事,能力水平要真展示。

会后,大家深刻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在创建,贵在坚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完善自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一起为文明平江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