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科工战线成功举办“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演讲比赛
编稿时间:2022-04-01 16:02 来源:平江县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4月1日上午9点,由平江县科技工信局组织的科工战线“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演讲比赛在局六楼道德讲堂正式拉开了帷幕。

参赛的9名选手分别来自电信公司、交通局、公路养护中心、邮政公司、科技工信局等。他们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结合自身的岗位,用真情表达着身边创文的感人事迹,用演讲畅谈着平江文明创建的美好明天。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迸发出的干劲和力量。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深情饱满,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动作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最后来自交通局的王海姣脱颖而出,喜获冠军。

据悉,平江县已连续两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特别是近两年,创建水平稳步提升,创建成效日益凸显。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鼓舞了人们主动投身到美丽平江县城建设中来的信心,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为良好的创建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